_LAI6791.JPG  

3月14號 星期五

旭藍我第一次在SBL現場坐上主播台

非常期待..且興奮!!

但這次我有個特別的任務..不像作NBA時...擔任主播角色

這次我是擔任球評角色..

雖然我沒有轉撥整場球賽..但是角色的不同...工作內容也跟著改變

在此要跟大家說聲抱歉...如有話說的不妥當...或是拿捏的不夠完善

請大家多多包含..或是給我意見..我非常樂意接受...並且請大家多多指教!!

另外...學長們...前輩們...小妹子我不夠資深...所以可能講話會冒犯到各位...請大家多多包含!!

我會努力...以戰養戰!!

請大家給小女子機會喔

感謝各位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