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476.JPG 

近兩個月..都在忙電競聯盟賽事..準備工作

包括 SF Online ... 跑跑卡丁車

而節目也正式的在衛視體育台及ESPN播出!! 每週五六日 晚間6:00-7:00 在衛視體育台準時開打  ESPN會重播喔!!

從不認識到認識..需要一段時間..

但一切要有心..才會把認識變為熟悉

我很喜歡電子競技..或許是它與體育運動相同..電競運動選手和一般運動選手本質是一樣的,

像一般運動一樣需要各種能力、意志、精神、體力和臨場反應的鍛鍊與不斷的練習來自我提升!!!

或許大家都會有所疑問..什麼是電子競技? 電子競技是指稱以電玩遊戲作為比賽的一種體育項目。

電子競技與網路遊戲最大的不同在於,電子競技是透過電腦的軟硬體來做人與人之間的對抗,

而網路遊戲是人透過電腦伺服器和遊戲程式來達到休閒娛樂的效果!!

電子競技是數位世代的新體育...

電子競技現在正在全球快速發展,世界各地的區域性聯盟也紛紛成立,來頭也越來越大,

就是希望能在這個未來的主流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,而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的成立,就是希望把電子競技運動普及於台灣!!

我已開始熱愛它..也希望大家可以一同來共相盛舉...

我的Partner Jerry 哥 DSC01475.JPG

DSC01477.JPG 

他很厲害喔...不管我丟什麼話題給他..他都可以幫我接喔!!  呵呵 JerryDSC01475.JPG 哥..謝謝您!!

電子競技..我是新手..所以請各位多多指教喔..有做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含..也請大家給我意見!!

一起共勉之........DSC0147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